你是否覺得懂英文的薪水就比較多?

但是又覺得學英文很困難

介紹一個隨時能跟外國人學英文的網站(可以試聽看看):

http://1314.ws/abc1



苗栗 英語會話交流 嘉義 英語會話交流 新竹 英語會話交流 基隆 英語會話交流

嘉義 考多益補習班哪間好 新竹 考多益補習班哪間好 基隆 考多益補習班哪間好 高雄 考多益補習班哪間好

▲洪秀柱帶著7百萬元支票,到黨中央登記參加初選。苗栗 英語會話小班教學 嘉義 英語會話小班教學 新竹 英語會話小班教學 基隆 英語會話小班教學(圖/資料照)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國民黨國民黨初選領表昨天截止,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17日上午帶著7百萬支票、6萬3377份連署書,到國民黨中央登記,對於國民黨可能改以徵召方式選出候選人,洪秀柱表示,如果自己爭氣、有出息,也能爭取更多人支持,就能夠代表出征。

洪秀柱在黨中央簽下7百萬元支票,面帶微笑的將手舉高,洪秀柱隨後表示,心情相當激動,「我不曉得誰拿著7百萬的支票,手不會抖的」,對尋常老百姓而言,是苗栗 一對一英語教學 嘉義 一對一英語教學 新竹 一對一英語教學 基隆 一對一英語教學非常沈重的數字。

此外,洪秀柱也強調,此次選戰將以立委為優先,希望黨將所有的補助全部轉交給立委參選人,自己總統大選的經費,則不會向黨拿任何一毛錢,所需經費全部自行小額募款,同時強調會儘量把所有時間都留給立委參選人,陪立委造勢、參與競選活動,要幫助立委贏得選舉,將國會席次過半定為主要方向。

《洪秀柱正式登記參選聲明全文》

依道不依勢 依志不依力

二十多天前,我意苗栗 英語教學 嘉義 英語教學 新竹 英語教學 基隆 英語教學氣昂揚地來到這裏,以當仁不讓的心情領表;今天我以謙卑的心,履行對支持者的承諾,正式登記初選。

領表的時候,我已向大家誓言,沒有磚石,就沒有華廈;秀柱出身中學教師,沒有父母庇蔭,能擔任八屆立法委員,除了個人不敢懈怠外,也曾蒙受前輩長官的提拔,但是最重要的還是所有黨員和基層民眾的支持與栽培。

秀柱尋求連署的日子裡,得到各地的支持,也聽到一些對黨的批評,每一個夜裡,我反省黨的過去,宛如親手撕開自己的皮膚,因為我不能說:我不知情、我沒參與;正因為我身受基層支持,正因為我沒有和基層脫節,所以苗栗 英語會話課程 嘉義 英語會話課程 新竹 英語會話課程 基隆 英語會話課程為了幫助基層人民在茫然中看到希望的曙光,我們別無選擇,必須像自動負上車軛的牛,勇敢扛起眼前的重擔。

人民不是從政者攀往權力的鷹架,人民事實上是承載整個屋子重量的地基;覆舟之水,亦可載舟,接納新的思維,接受人民的鞭策,開放黨的決策和資源,我們永遠不會輸!2016大選我們一定要贏回來!此刻我充滿著感恩,更滿載著付託。

因為每一個連署的名字,都是對我深切的期許,要我扛起勝選的責任;每一雙凝視的雙眼,都是對我殷殷的告誡,要我莫忘參選的初衷。

我參選時曾經許諾,要給中華民國確立一條正確的道路。這條道路絕對不是我一個人獨行,而是本黨所有同志團結一起前進。我願做那帶頭承受逆風的大雁,引領一條正確的航向。只有我們不分彼此,奮鬥的旅程才不會寂寞,互相照顧,才能一起苗栗 英語會話補習班 嘉義 英語會話補習班 新竹 英語會話補習班 基隆 英語會話補習班航向我們的夢想。

此刻我雖然已經通過連署,但是要選擇放下自己。我在此宣布,未來的大選,「立委第一、我最後」,因為只有立法院過半才能實現我們的理想,也只有立委同志的勝利,才是大選的成功。未來如果獲得提名,我請本黨將對我所有的補助全部轉交給立委參選人,我不拿一毛錢,秀柱所需經費全部自行小額募款。我會儘量把所有時間都留給立委參選人,陪立委造勢,參與立委的競選活動。我視立委參選人為一起作戰的兄弟姊妹,要幫助立委同志贏得選舉。

我只會設立簡樸必要的競選辦公室,而不會設置豪華的競選總部。所有支持我的民眾,你們的電腦、交通工具、居家、店鋪、公司、協會都是我參選的據點。為了環保,我不插旗子,不製造噪音。

各位朋友,我在乎的是,我們是不是願意選擇一條正確的道路,如果答案是肯定的,請大家相信「依道不依勢,依志不依力」的道理,只要走的是正道,勢將隨之而至,只要我們持志,眾志必將成城。

親愛的朋友,今天起,我們又要苗栗 高雄英語會話家教 嘉義 高雄英語會話家教 新竹 高雄英語會話家教 基隆 高雄英語會話家教再一次地出發。我們一起加油,讓秀柱引領大家航向夢想!邁向成功!

快訊/馬英九:所有責難到我為止

朱學恒:「對勝文公平」引爭議

快訊/蔣萬安初選狂贏羅淑蕾11%

提早收卷教部:未填答給1/3分

石門水庫老又病舒翠玲籲改用途

快訊/馬英九7週年:每天不忘人民

震撼!施明德傳21日宣布選總統

聽完馬7周年演說台下喊加油!

2度到府陳情自焚男早預告自殺

國策顧問:開放報禁是最大錯誤

馬英九7周年就職演說全文

遠雄一身酒氣來談安檢柯:考慮停工嘉義 英文家教行情價 新竹 英文家教行情價 基隆 英文家教行情價 高雄 英文家教行情價

高慈妤誇馬:非常親切像哥哥一樣

晶片嘉義 多益補習班 新竹 多益補習班 基隆 多益補習班 高雄 多益補習班身份證七合一?最快2019上路

嘉義 英文家教班 新竹 英文家教班 基隆 英文家教班 高雄 英文家教班

嘉義 外籍英文家教 新竹 外籍英文家教 基隆 外籍英文家教 高雄 外籍英文家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花蓮
    全站熱搜

    有夢最美快樂天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